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莫田娟 唐浩然 陆瑶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2:4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新闻宣传队伍建设,规范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素质和水平。2021年12月1日,我院于07318教室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兼)莫田娟老师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莫田娟老师肯定了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在新闻传播效力、新闻工作创新、公众号运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表扬。随后,她指出我院新闻宣传工作问题仍十分严峻,仍存在不足亟需改进。对于我院接下来的新闻宣传工作,莫田娟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牢牢把握正确的意识形态;二、注重时效性,兼顾好质量与效率;三、树立服务意识,紧紧围绕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师生展开工作;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最后,莫老师向大家详细地介绍新闻稿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分享写作方法,总结撰写新闻稿的技巧,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中再接再厉。

本次培训会议,体现了我院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院新闻舆论引导和新闻宣传工作拓宽了思路,有助于增强我院新闻宣传工作人员服务师生的工作意识,提升其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扎实推进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实现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议现场

主讲人莫田娟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届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毕业答辩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暨南大学颜昌武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