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研路有伴 助力考研”管媒学院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会


作者:陈俊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5:24  浏览次数:


12月21午,我院07325会议室举“研路有伴 助力考研”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党委副书记杨晓、副院长朱光喜、副院长褚清华,毕业班辅导员及90多名考研学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晓首先转达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问候。副院长朱光喜和褚清华,分别从心态调适和答题策略,为考研学子提供指导性地建议,并叮嘱同学们注意保暖,照顾好身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去应考。党委书记陆平,提醒各位同学要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全力拼搏,考出好成绩!会后,各位领导老师为每一位考研学赠送考研慰问“加油包”,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儿。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考研动员大会、专业老师指导、自习室开放,考研经验分享会等形式,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给予及时指导和帮扶,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领导老师寄语考研学子

慰问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院长彭正波教授为研究生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