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作者:马彩英 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0:21  浏览次数:


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2022年1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在07325会议室顺利召开,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教工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

会议伊始,陆平书记传达上级关于学院党组织分类定级会议精神,说明分类定级程序、标准和要求。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紧紧围绕基层建设情况,总结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支部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及原因,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陆平书记按照一述一评的原则,一一进行评述,各位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在认真听取的基础上进行了考核评议。

最后,陆平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并希望各党支部要不断进取,在2022年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和个人业务的学习,加强支委培训,同时要做好规范化记录;二是要将支部建设与核心业务紧密结合,积极申报相关课题,设立奖励提高论文撰写度与积极性,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三是树立特色品牌意识,努力建设党支部特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基地工作。

本次会议充分展现了我院党支部书记的2021年的突出成绩,同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确定了努力的方向。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建设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党委书记陆平作总结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离校工作安排大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邓国彬副校长慰问我院教职工代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