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离校工作安排大会


作者:韩欣颖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0:19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生寒假安全返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2022年1月13月晚上我院在屏风校区7106教室召开研究生寒假离校工作安排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朱光喜老师主持,研究生秘书王静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上,朱光喜老师传达了学校寒假学生离校工作方案。首先,他强调因参加开题学习延迟离校的同学,要遵循“非必须不外出,非审批不离校的”原则。其次,在离校前要做好个人物品管理,离校时学生要按照学校要求办理离校手续,在路途上选择合理的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同时要提高人身及财产安全意识。再次,寒假在家期间,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假期加强专业学习,提高综合能力。会上,朱光喜老师还就同学们对于学院工作的建议做了回应和解答。会议最后,王静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离校前钉钉审批程序的相关操作。

此次大会的召开将我院寒假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全面传达到位,加强了学院期末和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充实的假期。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战略研讨会议
下一条: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