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战略研讨会议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8日 09:5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2年寒假放假通知要求并深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22年1月17日,学院再屏风校区7705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战略研讨会。

会议主要围绕学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实际情况、学院2022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与目标任务开展了深入探讨。会议总结了目前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已完成目标项目与具体工作经验,同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如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未能申报成功、学院科研经费未能落实目标任务、学院传播学教研室师资数量严重紧缺、学院公共管理学科群与广告传媒学科群教研水平进一步拉大等、学院本科生就业数量质量严重下滑、学院教职工三年考核两级分化严重、学院年终分配方案基层意见增加等。学院党政班子总结经验,直面问题,经过研究论证与反复讨论,在进一步增强“十四五”规划各项KPI完成进度部署的基础上,根据新的形势、针对新的问题,就进一步优化学院战略部署达成了一致并将在进一步的具体业务内容上推动改革。

学院战略研讨会达成共识:进一步实施两大学科群统筹发展的格局,针对部分薄弱专业开展人才、资源调配工作;进一步整合行政管理和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建设广告学专业,整合传播学专业,建设新闻传播一级学科。继续推动培养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高级应用型人才的育人方针。通过学校学院二重人事考核抓手,构建一支年龄、学历、职称结构合理、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学科队伍。根据学院“老问题”与“新问题”,进一步推动管理改革与业务改革。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布置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离校工作安排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