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代表队在学校首届党务干部技能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1:41  浏览次数:


5月30-31日,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的桂林理工大学首届党务干部技能展示活动在屏风校区顺利举行。全校共16个学院代表队,4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技能展示活动。我院选派了3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组织员时香丽、教工支部书记卢智增荣获二等奖,学生支部书记马树振荣获优秀奖,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技能展示活动共设置了专职组织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三个赛道,笔试、微党课、案例展示三个环节。活动结束后,教工支部书记卢智增在全校支部书记培训班上以《高校样板党支部助推乡村治理现代化》为题代表学院分享了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乡村治理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基层党务干部是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必须坚持以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关键。近年来,学院根据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我院不断加强基层党务干部的人员选配、培训教育和管理考核,培养了一批政治站位高、理论知识强、业务技能硬的基层党务干部,切实提升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获奖教师合影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1期)学习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