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1期)学习活动


作者:万静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11:10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1期)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教职工通过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络学习平台观看了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高晓莹教授的“高校教师职业的法律风险及防范”主题报告并积极研讨了日常工作中师德师风注意事项。

本次师德学习活动让老师们对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规范、法律风险和风险的防范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在以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将能更好履行立德树人职责,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自觉维护教师清廉形象。学习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都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代表队在学校首届党务干部技能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广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周鸿教授做客“研之有理”论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