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校发监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周焕福一行至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11:22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4日,学校发监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周焕福一行就二级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至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院长彭正波与副院长何德珍、朱光喜、褚清华以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中,彭正波院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目前学院学科建设的思路与具体措施,深入分析目前学科建设遇到的问题。双方就院校两级学科建设目标、博士点建设情况、专业建设情况、专业设置与结构调整、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成果奖培育情况等具体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调研会现场

周焕福副主任(主持工作)与学院讨论学科建设工作

上一条:【研之有理·屏风公共管理论坛】我院举办清华大学刘军强教授学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实践教育】 彭正波院长为毕业生全体党员讲授“在校最后一节党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