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11:4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并深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22年8月26日,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彭正波院长召集并主持。

会议中,彭正波院长与全体教职工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当下学校学院教学育人工作中面临的挑战的与存在的困难、布置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院的重点业务事项。学院何德珍、朱光喜、褚清华、杨晓副院长(副书记)分别就科研工作、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教学安排与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与会教师就近期的课程安排、学生指导、赛事统筹等具体工作开展讨论。

   本次会议,标志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正式开始,学院广大师生将以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迎接新学期。

彭正波院长主持会议

上一条:陆平书记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精神
下一条:【研之有理·屏风公共管理论坛】我院举办清华大学刘军强教授学业指导讲座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