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办


作者:封华强 赵倩倩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12:16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增强专业认知和学院归属感,明确未来方向。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2022年9月20日晚18:30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学院院长彭正波、学院副院长何德珍、朱光喜、禇清华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教官及学长组成员列席会议,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校歌。随后新生代表朱梓彤同学上台发言。接着,彭正波老师上台发言,他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2022级新生砥砺前行,不断进步,为青春奋斗谱写新的章程。最后,陆平老师上台发言,在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提出了几点目标:一是读书不容易,但贵在刻苦、主动;二是治学不容易,但贵在执着;三是为人不容易,但贵在修身;四是治事不容易,但贵在担当。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同时也为他们开启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陆平书记发言

彭正波院长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现场

上一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讨会暨“清廉管媒”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