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09:39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0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教职工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彭正波院长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共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统战工作的方向、思路和着力点,是做好广西统战工作的重要遵循。

陆平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学院教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首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其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最后,要切实防范化解风险,及时了解掌握广大师生思想动态,做好解疑释惑和帮扶引导工作,共同努力维护和谐稳定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张晓君博士学业指导讲座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