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声声问候沁人心,浓浓关怀师生情——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作者:莫田娟 廖姗姗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9:10  浏览次数:


秋日万丈艳阳照,青春当属军训来。为关心、关怀2022级军训的新生,鼓励同学们努力训练,以优秀成绩完成军训任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2022年9月22日上午在雁山校区乒乓球场开展军训送清凉慰问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院长彭正波、党委副书记杨晓和学工办老师们带领学生骨干进行。

此次慰问活动,老师们为2022级军训的同学们准备了消暑西瓜并带来了问候与鼓励。陆平书记对2022级新生寄语:头顶烈日,迎难而上,塑以坚持之态。克服困难,战胜自我,勇毅前行,以优异军训成绩完成入校的第一课,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未来是属于烈日下的莘莘学子。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加强锻炼的同时也要注意防中暑,砥砺心志,奋勇前行。随后,老师与学生骨干们将西瓜分发给骄阳下的学子们。在分发的同时,陆平书记、彭正波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亲切地交流,同学们回报以温暖的笑容与感谢。最后彭正波院长总结道:军训是一个成长的阶梯,军训也是一个人生难忘的课堂,希望同学们上好大学的第一堂课。

此次军训送清凉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在传递西瓜与交谈中,加深了师生情谊,使2022级新生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关怀,有助于在2022级新生与老师们之间营造“师爱生,生拥师,师生之间一家亲”的良好校园氛围。

陆平书记对2022级新生寄语

彭正波院长为学生送西瓜

陆平书记为学生送西瓜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