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万静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09:54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7日下午,学院在雁山07325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彭正波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其他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褚清华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他要求老师们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严格对照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时查漏补缺,按计划完成自评、自建和整改等工作;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评估方案,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

彭院长最后指出,各位老师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大局观,要高质量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为迎接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争取圆满完成此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联合检查组到我院开展专项检查
下一条:声声问候沁人心,浓浓关怀师生情——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