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至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6:4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在雁山校区07325教室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艺术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后勤处党员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中,邓国彬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发展与安全出发,为师生党员生动介绍并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情况、会议内容、会议精神。邓国彬指出: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风险挑战如何严峻,最根本的是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同志们必须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这是我们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邓国彬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宣讲报告现场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艺术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后勤处师生党员作报告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