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1:09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7325教师组织第三季度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主题为“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建功全面现代化新征程”,本次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领学。

理论学习中,陆平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两个“行”、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五个重大原则、人民民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论断为出发点,带领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陆平在理论学习中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学院教职工对本届党的二十大开展了热烈讨论,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实践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高等教育事业与学校建设发展进程积极中发挥能量,牢记“为党施教、为党育才”初心使命,履行好当代大学教师岗位职责,争取更多成果,收获更大胜利。

理论学习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至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院研究生党支部就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召开支部委员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