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周国清副校长带队检查我院开学工作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16:50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开学工作统一要求,2024年3月6日,学校副校长周国清一行至学院开展开学检查。学校党办校办、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本科生院等单位领导陪同检查。

开学工作汇报会中,学院院长彭正波就学院开学准备情况、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综合改革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与学位点建设工作、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工作等具体工作模块开做汇报。周国清副校长就学院科研平台申报、学生考研指导、同等学力研究生招生培养等具体工作作出指导。会议中,各职能部门对学院开学工作也作出了具体指示。

汇报会后,学院领导陪同周国清副校长一行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学院开学汇报会现场

周国清副校长对学院开学工作作指示


(一审:徐一凡    二审:黄春梅     三审:彭正波)

                                                   


上一条:​【聚焦两会】我院师生热议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