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理论学习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2日 16:22  浏览次数:


3月1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夏勇超领学了2023年12月19日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次修订)。与会人员认真研读,并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学习结束后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彭正波院长讲到,《条例》的总源头是党章,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扎根源头,追本溯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严的基调,从严律己,以身作则。黄春梅副院长讲到,《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推动我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着重要意义。

陆平书记总结学习时讲到,理论学习是学院党委的重要任务,也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希望全体党委成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一审:时香丽   二审:徐一凡   三审:陆平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清廉学院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