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4年清廉学院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2日 11:04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12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召开了清廉学院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研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清廉学院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要通过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腐败行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题研讨了2024年“清廉学院”建设实施方案,提出具体措施要求:一是将建设“清廉学院”建设融入日常各项工作中,强化教师教育管理,深化“三全育人”改革长效机制,开展系列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崇尚廉洁主题活动,形成崇尚廉洁的良好风尚。二是聚焦重点领域,抓突出问题整治,针对学院管理、招生就业、科研经费使用等关键环节,加强内部审计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的规范运行。三是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及时精准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最后,陆平书记强调做到高效务实,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将清廉学院建设落到实处,努力形成全员参与、共同推进的良好氛围,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审:时香丽   二审:徐一凡  三审:陆平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理论学习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为我院学生党员讲党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