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2024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桂林分会场)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就业


作者:雷瀚林 莫田娟 封华强 夏勇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4日 12:00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陆平、院长彭正波、党委副书记夏勇超、副院长黄春梅、何雅菲、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一同参加了2024届由我校承办的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学院领导班子在双选会现场走访多家招聘企业,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沟通交流,了解人才市场现状、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期望,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就业指导与帮扶,鼓励学生积极就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举办,来自全国18个省的近500家单位带来了1.7万余人的人才需求,涉及制造业、物联网、管理、教育、金融、社会服务等多个行业。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保障工作,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狠抓落实各项促就业举措,为毕业生搭建更加多元的就业平台,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领导到达双选会现场

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

参会学院领导合影

                                   一审:时香丽   二审:徐一凡   三审:陆平

上一条: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基因——我院师生赴全州开展红色文化现场教学
下一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发展改革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