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珍刚教授来我院讲学


作者:行政管理教研室/彭正波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07日 00:00  浏览次数:


    应我系的邀请,行政管理学界著名专家、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珍刚教授于4月25日来我院讲学,上午10:30,李教授在9501报告厅为200多名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以公共管理为主线,以公共性为切入点,从公共性价值诉求入手,运用公共管理的基本理论分析治理实践中广泛存在的公共人文精神的缺失,在分析人类社会发展中公共性演进的基础上,全面论述了公共管理公共性的实现路径。人文社会科学系总支书记梁军副教授主持了上午的报告会。
    上午,李教授还以行政管理学科创新与发展为题与人文社会科学系师生进行了座谈,并对人文社会科学系的学科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珍刚教授现为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行政管理学和社会保障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广西高校百名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广西管理科学研究会副会长,广西行政学会常务理事,复旦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博士后,1997年以来为广西民族大学“跨世纪人才”和“新世纪人才工程”人选。曾获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自治区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多年来从事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社会保障等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共管理理论与实践,城市公共管理,社会保障理论与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