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柳州市鱼峰区人民政府教学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作者:张成龙    发布日期:2008年03月11日 00:00  浏览次数:



    我系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大学生“四种能力”的培育工作,积极开拓教学育人的良好校内、校外环境。为了加强我系学生的实践意识和能力,我系积极与政府机关、社会企事业单位建立密切联系,选送学生参与具体工作,努力营造教学育人的良好氛围。


    3月7日,系党总支梁军书记率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唐重振老师、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黄春梅老师、学生辅导员张成龙老师一行4人,前往柳州市鱼峰区人民政府开展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和学生实习安排等相关工作。鱼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我院校友付和艺同志携区政府相关部门、科室人员热情接待了我们一行,付和艺副区长向我们介绍了鱼峰区的概况和发展规划,并详细询问了母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梁军书记向鱼峰区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以及新校区建设等相关方面的工作;双方就我系学生的实习实践交换了意见,现已安排我系一名毕业班同学在区政府实习,指导教师为付和艺副区长。


    交流过程中,双方达成共识,尽最大能力创造学生实习实践的良好环境,努力提升大学生“四种能力”,为国家的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一堂生动有效的德育教学实践考察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