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喜报:广告学教研室青年老师张鸿泽喜获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一等奖


作者:张鸿泽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6:3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广告学教研室青年教师张鸿泽喜获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一等奖。

本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广西大学行建文理学院协办。大赛主要分为虚拟仿真作品、小规模限制性在线课程(SPOC)、微课、信息化教学案例四个赛项,共收到来自全区71所高校的参赛作品共计632件。经过专家组网络初评,316件作品入围决赛,桂林9所高校共54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共入围11件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广告教研室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赛事的冲劲和干劲,聚焦于信息技术应用实践和教学改革创新的专研实践,以及积极投入专业教育改革创新的决心和能力。

决赛答辩现场

上一条:彭正波教授参加广西行政管理学会2020年年会暨“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
下一条:广告学专业举行2017级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