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彭正波教授参加广西行政管理学会2020年年会暨“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6:06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由广西行政管理学会主办、河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广西行政管理学会2020年年会暨“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在宜州召开。广西民族大学副校长、广西行政管理学会会长李珍刚,河池学院副校长韦文广出席开幕式。彭正波教授作为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理事、广西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在河池学院独具民族特色的欢迎歌舞声中拉开帷幕。
    李珍刚教授在致辞中指出,本次研讨会旨在总结具有中国特色的公共管理经验和学术成果,进一步探讨新时代公共管理的创新发展趋势,为全面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贡献智慧。韦文广教授代表承办方致辞,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研讨会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吹响了奋进新号角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把理论研究和实践运用紧密结合起来并形成良性互动,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治理和地方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随后,8名专家学者围绕“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中国村民自治展示中心。
    下午,参会人员在三个分会场分别围绕“基层治理理论与实践”、“乡村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城市社区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三个主题展开平行研讨。彭正波教授主持了“基层治理理论与实践”分论坛并进行了精彩点评。
    闭幕式宣读了研讨会优秀论文和优秀志愿者名单。我院研究生杨愫的论文被评为二等奖。
    此次大会探讨了我国“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的热点问题,促进了前沿领域的深入交流,取得了丰富的学术成果。


彭正波教授主持分论坛并作点评


大会合影

上一条:广告学专业参加2020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暨《指南》与《规范》应用研讨会
下一条:喜报:广告学教研室青年老师张鸿泽喜获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一等奖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