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广告学专业参加2020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暨《指南》与《规范》应用研讨会


作者:王思琪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13: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推动广告学专业的专业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12月4日至7日,广告学教研室何德珍副院长及王思琦老师共同参加了“2020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暨《指南》与《规范》应用研讨会”。

该会议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主办,并在高教司的指导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编制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指南》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与共享应用规范(试用版·2020)》。此次会议旨在做好《指南》与《规范》的推广与实施指导工作,全面解读《指南》与《规范》的编制过程、重要意义,推动各高校高质量开展2020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的建设和申报工作,切实提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水平与共享应用效果。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构建与联盟发展”、“虚拟仿真项目与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申报趋势”、“《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指南》在各专业建设申报与认定中的指导意义”和“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情况分析及疫情期间教学服务支持情况”等主题,将最新的政策导向、研究成果结合近期项目建设和申报的情况做了全面的分析与解读。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上海大学许正林教授莅临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彭正波教授参加广西行政管理学会2020年年会暨“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