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上海大学许正林教授莅临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段甲贵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6:00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国家社科重大课题《当代中国文化国际影响力的生成研究》首席专家、上海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许正林教授莅临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如何做好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的申报》专题讲座。

许正林教授凭借连续15年担任国家社科项目、教育部哲社评委,以及近期担任国家重大项目评委、长江学者评委、教育部科研成果评委、国家社科后期资助、博士后项目评委的丰富经验,详细、深入、全面地向我们解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基本走向、项目立项分析、项目研究细节把控等国社申报重要内容。他指出,现在国社申报的形势政策越来越好,学院教师更应该用专业融合的角度去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数字市场新需求,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新文科人才。

许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颇具高度、深度和温度。此次讲座的学习和交流,对于提升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的专业教师,尤其是广告学和传播学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广告学和传播学专业教师更以此为契机,积极进行国社基金申报,加大科研投入时间,积累科研申报基础,提高个人和专业的科研发展水平。

许正林讲授讲座现场

上一条:广西民大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我院开展社工实验教学建设交流
下一条:广告学专业参加2020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暨《指南》与《规范》应用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