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广西民大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我院开展社工实验教学建设交流


作者:黄春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1:34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5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师到我院进行社工专业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经验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主要由座谈会实验室参观两大部分构成。我院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老师有社工教研室主任刘成晨老师、实验中心主任梁仁海老师以及社工教研室黄春梅老师、谢敏老师。

在座谈会上,我院实验中心主任梁仁海老师主要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建设总体情况以及重点介绍了社会工作实验室建设的历史及发展状况等;黄春梅老师重点介绍了社会工作实验课程的教学开展情况,并结合教学使用情况对社工实验室的发展建设及改进方向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随后,在实验室中心主任梁仁海老师和社工专业教师黄春梅老师的带领下,广西民族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学专业教师逐一参观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的个案实验室、小组实验室、心理沙盘实验室、小组案例讨论室和机房等,并针对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及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校际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并有效推动了双方院校在社会工作实验室建设和实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进一步完善与发展。


上一条:社工教研室教师在2020年桂林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上取得佳绩
下一条:上海大学许正林教授莅临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