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社工教研室教师在2020年桂林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上取得佳绩


作者:刘成晨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1:36  浏览次数:


2020年全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结果公布,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4师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1篇:陈威和陈钦房合著的《院舍孤儿自卑心理的社会工作介入》(该论文同时获得广西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一等奖);

二等奖2篇:黄春梅和梁婷合著的《社会工作专业组织参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供给研究》(该论文同时获得广西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三等奖)刘成晨和刘冰鑫合著的《冲突理论视角下农村留守儿童隔代教育的“夺爱逻辑”研究》;

三等奖1篇:玉苗、任文杰汤佳琪合著的《增能视角下残障儿童家庭的抗逆力研究》。

本次评选,共收到科研院校等单位提交的论文、研究报告等共93篇,并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三等奖分别14篇。


上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参加“桂林市第五届社会工作发展与公益创新论坛”
下一条:广西民大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我院开展社工实验教学建设交流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