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我院社工教研室召开专业考研动员大会暨社工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作者:刘鋆、李莹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4:21  浏览次数:


为有效指导社工专业的学生考研,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于2021年4月25日10:30至12:00在雁山校区06206召开面向社会工作18级和19级学生的考研动员大会,同时举办社工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参加此次会议的老师有褚清华副院长、学工陈俊乐老师以及社会工作教研室的全体老师。

首先是考研动员大会。褚清华副院长从考研的形势、如何选择以及如何备考等方面进行了整体介绍。黄春梅老师从学生考研的动机、历年来社会工作专业考研的情况、学生应该从哪些方面选择考研的学校等展开专业辅导工作。接下来是提问答疑环节,在场的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互动,包括如何准备初试、复试等问题。最后,教研室主任朱晴晴老师对动员会做总结。

其次进行了2021年度社工知识竞赛的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首次增设了新锐奖项,以激发大一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在场的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表示认可。最后,由玉苗老师就知识竞赛做相关总结。

最后,此次社工专业考研动员大会和社工知识竞赛颁奖典礼的召开,调动了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考研,全面了解考研,系统准备考研,同时增强了学生们对于社工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我院卢智增教授观摩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文科建设工作专项部署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