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参加第九个全国救助日开放活动


作者:陈谋娟、朱晴晴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3:57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9日,在桂林市救助管理站内开办以“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桂林市民政局举办、桂林市救助管理站承办。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朱晴晴、刘成晨以及2018级社会工作本科生陈谋娟、卢佳佳一行四人参加了本次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经过精心设计,活动内容丰富,包含了座谈会和成果展等。在此次开放活动日的座谈会中,先是由主办方李艳科长致辞。桂林救助站覃志强站长从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加强街面主动借助、全面推进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工作。之后由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领大家解读新未成年人保护法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要义;救助管理工作政策,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畅谈“十四五”期间桂林救助管理工作如何更高质量发展。与会期间,各高校、社会组织、志愿者代表分别就救助管理工作如何开展和提升服务质量提出建议和看法。我院社工教研室朱晴晴就如何提升救助服务质量和加强校地合作提出建议。会议最后,市民政局易琳副局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与桂林市各高校、各社会组织的联系,为之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参与活动师生

上一条: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与桂林市七星区星合源老年公寓建成教学实习基地
下一条:传播学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