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传播学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刘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2:34  浏览次数:


6月1日,我院传播学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在雁山校区圆满完成。传播学教研室和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的全体论文指导老师、传播学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同时来自广西师范大学的2位教师与相关业界2位专家参加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共分4个答辩组进行。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论文基本情况,第二个环节由答辩评委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各答辩组本着严把论文质量关的态度,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论文陈述后,就毕业论文的选题、研究思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学术写作规范等方面的内容与每位同学进行了细致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为了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教研室在答辩结束后,组织论文指导和评阅教师,与论文存在问题、需要进一步修改和提高的同学们进行了具体的沟通,并从论文框架、论文写作、论文格式等方面对各位同学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作为传播学专业的首次毕业论文答辩,全体师生严格按照毕业论文的相关规范,积极准备,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答辩既是检验毕业论文成果的时刻,也是同学与老师讨论专业知识,交换学术意见的过程。通过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同学们充分展现了传播学学子的风采神韵,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积极昂扬,奋发图强。

答辩现场

评审指导现场

上一条: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参加第九个全国救助日开放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毕业生论文意识形态专项检查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