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广告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研讨公开课活动


作者:张希蕾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09: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课程思政教学的推进,提高教学质量,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2021年11月2日,我院广告学教研室在雁山校区07220教室开展《广告文案》课程思政研讨公开课。课程由张希蕾老师主讲,授课对象为广告学专业2019级1班和2班学生。广告学教研室段甲贵、王思琦、张鸿泽等老师到场听课,课后教师们就该门课程的教学效果、思政元素融入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本次公开课的主要内容是《广播广告文案写作》,授课内容包括广播文案的特点,写作原则以及写作技巧。在课程中,课程思政内容贯穿课堂,重点在于利用广播广告特点,如何将公益性质的广告更好地发挥其作用进行了讲解,并在学生互动环节提出了讨论话题,让学生能够更充分和深入地思考各种不同广告类型对社会的影响和作用。

课后,教研室及各个听课老师对课程内容的体系与完整性、课堂教学中学生的融入与体验、授课教师的教学素养等内容与建议,特别是针对大广赛公益类广告文案的指导提出了想法,强调了其重要性,以及如何更深入挖掘课程思政的元素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公开课建厂

上一条:行政管理专业开展《地方政府学》课程思政公开课
下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教研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