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行政管理专业开展《地方政府学》课程思政公开课


作者:何雅菲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6:30  浏览次数:


为提升行政管理专业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和课程思政建设水平,11月03日上午,行政管理专业卢智增教授在雁山06202教室开展《地方政府学》课程思政公开课观摩活动,教研室彭正波、章昌平、何雅菲等老师参与了本次教学活动。在教学内容上,卢智增教授通过重点选择了地方人民政府的形成、类型等理论知识在弘扬中华文明、维护国家主权、保障民族权益、展现体制优势等方面的作用进行课程思政的内容设计,将文化自信、制度自信等思政元素贯穿到课堂教学全过程。课后卢智增教授还结合《地方政府学》课程思政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参加公开课的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课程思政的理解,对以往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课程思政融入实习实践环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明确了日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公开课现场


上一条:广告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调研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广告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研讨公开课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