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广告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调研师生座谈会


作者:王思琦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7日 09: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广告学专业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生间沟通与了解,广告教研室于11月7日中午,在雁山06203教室召开座谈会,广告教研室张希蕾老师主持并召开座谈,广告学级新传专业四个年级的班长、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希蕾老师就近期各年级的学习状况,学生参加各项教学活动、教学竞赛的状况提出问题,向学生代表收集了各种关于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别针对排课情况,课堂效果,以及毕业论文、实习等方面做了重点讨论。

中期教学座谈会上广告学专业每学期都会举办的交流平台,不仅能够促进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增进相互理解,更是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专业素质的重要途径,希望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多提意见,多讲想法,让学院和教研室的工作能够更好地开展。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广告学专业召开综合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行政管理专业开展《地方政府学》课程思政公开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