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广告学专业召开综合实习动员会


作者:张希蕾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09:13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广告学专业教研室在雁山06103室召开广告学专业综合实习动员会。会议由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张希蕾老师主持,广告学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张希蕾老师指出实习是对学生三年多所学专业理论知识、方法和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提升学生实际工作能力、科研能力的好机会。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努力工作,弘扬桂工精神,为学校争光。接着,张希蕾老师明确提出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的要求,对毕业论文的撰写及相关任务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最后,特别强调了实习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避免上当受骗的事件发生。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认为这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明确了实习的目的意义和任务,对即将开始的实习有了充分的思想和心理准备,有信心顺利完成实习的各项工作。

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传播学教研室举行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下一条:广告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调研师生座谈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