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莫田娟 潘红丹 冯凤美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3日 14:55  浏览次数: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时间已过半,为了帮助参赛的同学们查缺补漏、更好地完成各自“大创”项目后期工作。2021年11月12日14:30,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期答辩在07513举行。出席本次答辩的有传播教研室主任郭敬原老师、社工教研室田钰燕老师以及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侯彦恒老师。此外,我院六个重点“大创”项目负责人以及部分组员参加了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有各“大创”项目小组代表一一上台展示、老师提出相关疑问两个流程。第一组“大创”项目代表就农村旅游发展与直播开展调研与分析,展示其小组前期调研结果与面临困境。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很多小组在开展实地调研时遇到了很多困难和阻力,但是同学们能转变方法,以参考现有的相关文献、进行线上调查问卷的方式来弥补不能实地调研的资料空缺。

几位老师认真观看每组代表的展示、认真阅读每个小组的资料之后,找出了各个小组目前存在的欠缺之处并向小组代表提出相关疑问、给出相应建议。以便其在后期的结项工作中弥补不足、不断完善项目。

答辩的最后,侯彦恒老师表示,“大创”项目的开展与进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项目不断向前进展的过程中,也需要停下来做一个阶段性的总结,查缺补漏、发现不足、听取建议以帮助项目更好地开展。并表达了对各个“大创”小组的期待以及鼓励同学们要敢闯敢“创”,能够发现问题、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然后顺利结项。

“大创”项目小组成员进行答辩

“大创”项目小组成员进行答辩

“大创”项目成员与评委老师进行合影

上一条:我院2021级社工专业新生自我认知与成长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传播学教研室举行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