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我院成功举办“第21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 高校巡讲·桂林理工大学站”活动


作者:王思琦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16:07  浏览次数:


1025日下午,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高校巡讲走进桂林理工大学,在我校创新创业园的路演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课堂”。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何德珍副院长、广告教研室王思琦老师参加了活动,来自广告学、传播学及其他专业的400多名同学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收获了专业知识、了解了行业发展,探索了创意的无限可能。

198A3

     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指导,上海大学、上海市广告协会主办,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支持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学生广告创意平台,在全国高校和大学生群体中拥有着广泛的认可度和知名度。

      何德珍副院长为此次活动致欢迎辞。她指出,这是上海大学第二次走进桂林理工大学,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我们对主办方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鼓励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这一标志性的上海市级品牌活动,展现自己在学校的技能提升与创意能力,展现追逐梦想、探索创意设计灵感的精神风貌。

D5C1

(上图:我院何德珍副院长为此次活动致欢迎辞)

       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周宇豪教授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与同学们见面。他指出:大广节通过多样化形式、多项实习就业计划的发布以及多样化创意活动的举办,激发了诸多高校学子在创意比拼中的激情,推动了高校广告学科建设与行业实践融合。希望未来能与更多高校建立合作,为高校学子提供更多前沿的数字化资源、匹配市场的实操机会,夯实校内教育体系,希望活动能惠益更多国内外的高校学子。

DF34

(上图: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周宇豪教授致辞)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副处长李华为同学们录制的《广告创意和合规要求》专题课程,李华处长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广告创意实现的前提,着重强调了广告创意的基本合法要求,指导同学们在创作中要把握尺度。

6C83

(上图: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副处长李华带来专题课程)

接着,活动主办方、承办方和品牌方的工作人员,分别从参赛方式、赛道分析、命题解读等方面对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还连线了赞意合伙人/执行创意总监沈旦扬,为同学们带来直播课程《社会价值驱动商业价值:做令人幸福的广告》。

209C3

本场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尤其是对于我院广告学、传播学的同学们来说,既拓展了专业知识、听到了来自业内人士的声音,也获得了一次近距离接触行业和品牌的机会,对学生提升专业兴趣、增强专业自信、增进对专业的了解都大有益处。




上一条:广告学教研室进行磨课活动
下一条:管媒学院开展《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体系建设、实施与典型经验分享专题》培训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