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广告学教研室进行磨课活动


作者:张希蕾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2:35  浏览次数:




    2023512日上午10广告学教研室于屏风校区07106进行了全体授课老师磨课.

    本次活动邀请了彭正波院长担任评委,对广告学教研室的教师进行了全面评估和指导。教师们纷纷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和教学内容进行展示,并接受评委的现场点评和指导活动中,彭院长针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和经验。教师们也积极响应,认真听取指导,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思路和教学方法。

    磨课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告学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也进一步推动了广告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和创新。教研室将继续加强教师的培训和学习,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提供更好的保障。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广告学专业赴广西艺术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21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 高校巡讲·桂林理工大学站”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