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桂林理工大学广告学专业赴广西艺术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段甲贵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3:50  浏览次数:


    20235月5日,广告学教研室段甲贵老师和张鸿泽老师广西艺术学院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一流学科建设进行了调研和座谈,广西艺术学院广告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广西艺术学院广告系副主任丁洁副教授介绍了广艺广告系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对新时代广告学专业对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设置及内容进行了介绍

    另外丁老师还重点介绍一年一度的广告系工作亮点工程——毕业生实战项目。广艺的广告学专业实战项目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展示对社会的洞察,挖掘以往广告传播存在的问题,提出兼具战略性和创意性的解决方法,并构建完整的推广方案和媒介矩阵全方位展示了广告学专业毕业实战项目从创设到执行的全过程。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广告学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赴南宁进行调研
下一条:广告学教研室进行磨课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