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桂林理工大学广告学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赴南宁进行调研


作者:段甲贵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3:53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桂林理工大学广告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新一轮广告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235月4—5日,广告学教研室段甲贵老师和张鸿泽老师赴南宁走访了南宁地产行业实力派7604沟通机构,并进行毕业生人才培养修订更新建议调研座谈,

   7604沟通机构杨总认为,目前南宁地产营销广告的发展比较缓慢,产业转型发展是迎接地产广告发展春天的必由之路。7604目前正在积极探索产业转型发展。杨总带我们参观7604的首个转型项目huípark,此项目以城市度假艺术综合体的形式,打造集合酒店、V塔社交餐厅、低空艺术公园于一体,为城市中对美好本质依然抱有期待的人们,提供探寻温度生活的栖息之地。

   毕业生调研座谈会上,学生认为市场营销学、心理学、统计学等专业知识和广告学知识等交叉非常有用,建议专业进一步强化学科交叉、文理交融的新文科意识,课程中注重跨学科知识的训练和实践。

    南宁毕业生、校企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广告学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方向和目标。数智技术的影响下,广告业界瞬息万变,对于人才专业技能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未来,我们广告学专业需要进一步夯实学生广告学基础理论知识,加强提升学生跨学科交叉知识学习和研究能力,鼓励学生多接触社会,加强与社会的联系,提升学生的问题解决能力,更好地推动广告学专业新

文科人才培养模式建设。


上一条:何德珍副院长一行赴宁波大学进行调研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广告学专业赴广西艺术学院进行调研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