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本科生三支部 罗瑞雪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30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11127日下午一点,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4208教室召开了关于刘依莲等5名同志的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接收李娟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会议。本次会议由申吉浪和蒋华华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陈琳同志以及该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讨论和决议。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认真总结了自己近期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提升与不足,详细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各方面的表现,并积极、大胆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明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会议第二部分为支部副书记邹圆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方面的总结,并对审核材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一纠正,对今后支部工作开展提出相关意见和要求。
     最后何得铭同志对近期党支部将要开展的支部活动进行介绍并征求大家意见,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使支部党员能积极、民主地参与到党内事务的讨论。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严格遵循相关的程序开展党支部大会,为党支部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

预备党员在宣读转正申请

支部党员在认真听取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