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初冬温暖之旅,情系大埠老人


作者:本科生三支部——邹圆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04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1123日下午,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丰富党支部精神文化生活,我院本科生三支部全体党员带着一颗关爱的心来到大埠乡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送上慰问品以及诚挚的关怀与祝福。
     一到敬老院,爷爷、奶奶们就亲切地向我们打招呼,他们和蔼可亲的笑容一下子就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随后,党员们有序的忙碌起来,有的陪着老人们聊天,有的陪老人下象棋,有的帮老人按摩等。随后,党员们把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给老人们观看,有唱红歌、武术表演、舞蹈等。在欢乐气氛的感染下,一位老爷爷即兴地为大家表演起二胡独奏,现场掌声不断,其乐融融。最后,活动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支部的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爱的精神,也让党员们感悟到只要献出一份爱心,就能够温暖他人的真谛。与此同时,这次活动也大大提高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素质,为成为一名有素质的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与老人聊天

下棋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