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身边的故事


作者:学院团委--陈杏洋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5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10日晚上7:30,我院在雁山校区06206教室举行了优秀毕业生“身边的故事”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社会工作07—1班的杨晖以及行政管理07—1班的王东升担任嘉宾,我院各班级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主持人首先以采访的形式对嘉宾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访谈,嘉宾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对相关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杨晖同学在社会实践方面拥有较为丰富的经历,王东升则有长期的学生干部经历,两位嘉宾对一些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师兄师姐们的宝贵经验给予了观众更多的思考和启示。最后,两位嘉宾谈了毕业后的发展目标,并强调了大学四年在人生旅程中的重要意义,大学的四年在人的一生中,将是一段最具有决定性和纪念意义的经历。
    本次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发掘了优秀毕业生成长过程中不平凡的故事,为同学们树立学习的榜样,使广大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为人处世技巧方面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身边的故事”寓教于乐,是我院整合人力资源,为广大在校同学树立榜样、学习先进而打造的平台,活动内容既不同于单调回忆也不同于搞笑调侃类节目,主要通过平凡事件反映多彩的大学生活,探讨优秀的学习方法。希望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优秀毕业生交流类节目——“身边的故事”能够越走越远,成为深受同学们喜爱的品牌活动。

 

主持人采访我院优秀毕业生杨晖

主持人采访我院优秀毕业生王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