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召开2011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作者:学院团委--林翠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20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1年9月17日20:30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05103教室面向2011级新生召开了招新宣讲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程晓珍同学主持。至此,我院团委学生会2011年度招新工作正式启动。
    宣讲会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张晓君对团委各职能部门做简单介绍,并讲述了他本人的学生干部经历,让11级新生对团委学生会有了初步认识。紧接着,我院学生会主席吴俊生上台讲话,对学生会部门设置、隶属情况及各部门基本职能做简单介绍,同时鼓励11级新生积极参加招新面试,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议程。通过播放团委学生会宣传片,充分展示了我院组织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对我院组织的各类校级活动及2010~2011年度我院所取得的众多荣誉也进行了更为全面的介绍。在答疑环节,新生们纷纷向自己感兴趣部门的负责人提问,如部门常规工作、招新要求等,表现出对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极大热情。会议最后,我院10级辅导员莫媛老师发表讲话,莫老师回忆了团委学生会过去几年工作中所组织的几项重大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竭诚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精神。
    整场宣讲会气氛异常活跃。这既是我院团委学生会一次意义重大的聚会,也是11级新生与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初次相识。我院团委学生会秉承“一心一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为学生干部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的广阔平台,也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在重温往日收获与感动的同时,期待11级新生们为团委学生会带来新的希望与活力。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辅导员莫媛老师讲话
              
                          招新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