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顺利完成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学院团委——江沛林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16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14日晚,我院在05312教室开展了2011级学生干部培训。我院学生会主席吴俊生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此次会议,2011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19:30培训会正式开始,学生会主席吴俊生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讲述了历届学生会在工作中所展现出的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介绍了学生干部理应具备的能力素质,使全体学生干部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及学生干部身份有了一个更清晰、深入的了解。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学习和学生干部工作的三大过程、五大步骤和五个境界,在座的每位学生干部都虚心学习,从中掌握技巧并学以致用。通过详细解释工作与学习、活动与能力素质提升以及小干部与大干部之间的关系,让在场的学生干部对协调学习工作、成功实现学生干部的角色转换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最后,主席对2011级的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奉献意识,二是要有民主意识,三是要有开拓创新意识,四是要有参与意识,以及在工作的过程中做到不越位、不错位、不怯位的三不位工作理念。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们对如何协调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有了全新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我奉献意识与责任感,同时也明确了他们的自我的位置,为我院建设一支素质过硬、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会主席吴俊生对2011级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