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举行老干部欢送会


作者:学院团委——蔡华德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20日 00:0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6311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老干部欢送会。欢送会邀请到的嘉宾有2009级辅导员陈琳老师。我院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及2010级各班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晚上7点45分,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欢送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陈琳老师为此次欢送会致辞。她充分肯定了老干部们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所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不菲成绩,表达了对老干部们由衷的感激,并祝愿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新一任干部的带领下越做越好。接着老干部代表前学生会主席黄帅发表了讲话,他表达了自己心中难以抑制的激动情绪,并跟在场的新老干部一起分享了他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宝贵经验和美好回忆。紧接着现任生活部部长梅仕坤作为新干部代表发表了讲话,他表达了对老干们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干部一定不辜负学院老师和老干部们的厚望,努力为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而奋斗。随后进入了游戏环节。“你做,我猜”、“歌词接龙”、“跳摇箱子”等游戏让在座各位开怀大笑,欢乐充溢着整个会场。
      最后,由陈琳老师为各老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欢送会不仅向老干部们表达了团委学生会对他们曾经为组织发展努力付出的深深感激,也表达了对他们今后工作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学生干部为学院未来不懈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欢送会主持人

陈琳老师为老干部颁发聘书

全体新老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