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广告学专业成功举办联谊会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王怀坚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24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并加强广告学专业业内交流,保持各年级间,特别是高低年级之间的交流合作,加深同专业不同年级间的感情,在10级广告学两个班的共同努力下,广告专业联谊会于10月21日下午地教07520教室顺利举行。
    下午4时30分,伴随着流动的PPT广告风采展示,愉悦的背景音乐播放,本次专业联谊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幕。活动分为三个大的模块:1、节目类2、互动类3、经验交流类。
    11级新生出手不凡,独唱节目一鸣惊人,震惊全场!充分体现出他们的青春活力。
    互动游戏以自我介绍开始,大家各自抽签,互相认识了解,增进了高低年级之间的友谊。
    随后进入经验交流环节,几位学长学姐觉均有备而来。会上他们将自己的学习所得,生活所想分享给大家,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多积累知识以强化自己,为以后踏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整个联谊在轻松的猜广告互动游戏、齐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通过本次联谊,大家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加强了交流,为高低年级间的交流合作、以老带新打下了良好基础。
                  

                                    联谊会现场1

                    

                                         联谊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