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青春告白祖国】学院学生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石习杰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1日 14:5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共青团青春告白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通知要求,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系列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1日,学院团委组织2019级新生参加学校庆祝国庆70周年升旗仪式。同学们手持国旗,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齐声吟唱《歌唱祖国》,共同祝福祖国万岁,学院团委组织同学们观看庆祝国庆70周年阅兵与系列庆典活动同学们感悟颇深,在党徽前,手持国旗,深情告白祖国母亲,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对党的祝福、对人民的祝福。

 

同学们观看庆祝国庆70周年阅兵与系列庆典活动

 

青春告白祝祖国

 

我与国旗同框


上一条:【喜报】我院团委获得2018年度“广西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暨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