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陈婷同学荣获2019年全区“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6:08  浏览次数: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下发通知(桂文明办字【2019】39号《自治区文明办关于公布2019年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公布2019年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通知公布2019年全区“最美志愿者”10名,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1班陈婷同学位列其中。

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推选活动由自治区文明办主办,通过遴选申报、资格审查、网络投票、组织评议、网上公示等环节甄选出全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与优秀组织。该活动以宣传最美志愿者感人事迹和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时代风采的方式,展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成效与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良好形象,从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公民文明素养、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获奖文件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度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第二讲——新闻写作能力素质及其培养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