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石习杰 劳静雯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9:4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大学生骨干培养计划”的精神,发挥团校培养青年、教育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同时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引导学生骨干健康成长,提高学生骨干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10月29日晚在雁山07615举行了2019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学院团委书记石习杰、学院学工组长陈俊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全体成员、大一、大二班级的班长团支书,院属社团协会会长、部长级成员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院团委副书记李嘉嘉主持。

开班典礼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石习杰老师作开班发言。他强调,学生骨干要做学生模范,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党员看齐。然后,陈俊乐老师向全体学生骨干宣读了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纪律要求。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陆平进行了总结发言,陆平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团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精心组织本次培训班的老师和学生干部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陆平书记表示,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和培养,组织团校培训便是为了有效促进学生干部的成长、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能够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平日的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团学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推动学院、学校更好地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陈婷同学荣获2019年全区“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传承优秀,加油未来——记我院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接交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