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传承优秀,加油未来——记我院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接交流会


作者:院团委新闻信息部 陆玉玲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6日 11:2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5日晚,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老干部欢送会于雁山校区06207教室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石习杰老师受邀出席,2018届及现任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开始,通过播放管媒版《强国一代有我在》视频拉开了序幕。随后播放了上届主席团、书记处及各部门部长级录制的温情视频,表达了他们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以来的收获与感悟以及对新成员们的期待和祝福。接下来,由石习杰老师为上届老干部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石老师还作诗一首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爱以及对新老成员们的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的座谈会环节,上届主席团书记处的学生骨干们现场围坐一起分享了过去在团委、学生会的经历,言语中满怀对团委、学生会的不舍,以及他们不忘初心,用担当诠释责任,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的信心。

换届不是离别,而是使命的交替。在热场游戏"击鼓传花"过后,现场播放了各个部门新成员们录制的对老干部们的祝福视频,表达了新成员们对团委、学生会的热情以及为建设更好的团委、学生会不断努力。最后一个大合唱环节,全体在场人员积极参与,合唱了一首《后来》。欢送会在大家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这一份聘书是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做出的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新一届成员的期许,希望他们能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未来更好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石习杰老师发言

石习杰老师给老干部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十一届传媒文化周开幕式

关闭

u